Phanok

送给Alive

    Dear  @Alive /茶:

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,明明才关注你没多久我就想着写些东西给你了。大概看到我的艾特的你会很惊讶吧?

     我与你相识不算太久,相较之下我更熟悉那个智障茶——也就是你的另一个身份。

     我与茶也算老友,只晓得这小妞是个漫威迷,没想到还写文。第一次相见,没什么印象了,说粗俗点就是全看你的脸去了嘻嘻嘻。八成那时神游天外的我,全然没想过会和这个捧着一脸高冷气质的女人混成狐朋狗友。

     不熟悉的时候,觉得好羡慕你啊,长得又好看又有主见,异性缘同性缘好得过分。一直想不明白成天冷着一张脸的你怎么会有这么多朋友,勾肩搭背以后才晓得你才不是我想的那样成天冷着脸,张口成段简直熟练得不了了啊

     本以为你这种真面目,写出的文也会老大不正经。今天找了个时间看了你的文,你是网骗吗?这种小清新的文风怎么可能是你这种一句一个段子的人写出来的?

     一篇篇文摸索过来,这才发现Alive真是个温柔的人,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她独有的温柔。执笔至此,我开始认真思考Alive是不是你的隐藏人格的可能性—  —

     哈,说真的,若不是现实相识,你们简直跟两个人似的。Alive总是温柔又可爱的样子,恕我直言,你是个假茶吧?

     好啦,写到这里也差不多啦。感觉我还是来晚了,你还蛮多迷妹的嘻嘻嘻,明明我们宿舍才是你的头号后援团!!

     算算看,你也差不多该走了。还是来得晚了点,祝我们都好运,以及我是不会把你让给那个叫做Alfa的姑娘了。

     让我想想看,我该祝愿你什么。

     啊,想到了!

     祝我们亲爱的茶茶,永远敢爱敢恨,用去爱的心,亦不失去爱的勇气。永远知道自己要去哪,脚步永不停止,去见想去的地方,遇见有趣的人,拥有最好的伙伴。

     现在是整23点,你和我们坐在教室里,和同伴说笑着。而我和其他姑娘们挤在一起,一起盯着我的手机屏幕,看着我给你写的信,一起苦思冥想最后要以什么结尾的好——

     啊,对了对了,就用你给自己写的信做结尾好啦——

     我不愿用俗语祝愿你前程似锦,因为我知道你有一个多么有趣、万里挑一的灵魂。

     最后偷偷告诉你,你眉眼弯弯,笑意翘起,自信满满的样子真是美呆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此刻坐在离你三米外的一众小伙伴们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